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宝鸡市宝昊进出口有限公司

石油钻井泥浆泵配件、石油钻机配件、气胎离合器总成及配件、液压盘刹系列、石油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石油机械橡胶件通风式气胎离合器气胎(气囊)分半式气胎
石油机械橡胶件通风式气胎离合器气胎(气囊)分半式气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63石油机械橡胶件通风式气胎离合器气胎(气囊)分半式气胎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6 10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LT气胎离合器属于气动离合器,它是以压缩空气为操纵动力源的摩擦离合器。一般用于需要传递大转矩和以较快速度变换回转方向的设备上,如石油钻井机械、船舶、造纸、矿山、大型机械压力机、挖掘机等。LT气胎离合器传递转矩大,接合平稳,便于安装,吸振,能补偿少量主、从动轴角向和径向相对偏移,从动部分惯性小,使用寿命长,结构紧凑,密封性好。气动离合器接合元件主要采用摩擦片、摩擦块等。

   LT气胎离合器由钢圈、闸瓦、摩擦片、扭力杆、弹簧片、离合器气胎组成。

   LT气胎离合器的工作过程是靠气胎充放气来实现的,气胎也叫气囊,气胎是气胎离合器的关键零件。气胎由外胶层、内胶层、和帘布层硫化而成。

分半式气胎2


订购说明:

 

①发货时间:现货情况。款到发货,非现货情况电话联系;

②运输方式:默认情况下,卖家包邮,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;
③产品价格:店铺中所有商品标注的价格均不能作为实际交易价格,购买前与销售人员联系进行最终确认。
④产品包装:出厂标准包装(编织袋、纸箱、木箱、铁托、铁箱,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产品包装)
⑥售后服务:
1、提供规范的设备完全符合API Sepc 7K规范的要求。
2、凡由我公司生产配套销售的产品,质量保证期为出厂投入使用十二个月(橡胶件除外)。质保期内因制造因素造成的质量问题,免费更换;因使用不当造成的故障,需要更换的零部件只收成本费。
3、在接到用户关于产品质量的投诉(来电、信函或口头通知)需要处理时,公司将立即处理。对本公司提供的配件均不少于规定保质期,如在此期间出现质量问题,我公司将派专业工程师,1小时内响应,如需现场服务,国内保证24小时内到达现场解决问题。我们将在厂内储备足够数量的易损件和常用备件,缩短求援及服务的响应时间,以保障现场需要。
4、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,以管理促发展,以创新求进步,以诚信求市场的经营理念。尽心尽责,超越期望,一切为用户着想的服务理念。给用户提供配件供应、设备维修、技术咨询等一站式、全方位的服务。及时给与用户全面、快捷、主动、及时的售后服务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